close

德国的夏天告诉我去年来的时候带的几乎都是长袖衣服是多么的错误,但也成全了我在屋子里光膀子的想法,尽管前段时间寄来的几件T-SHIRT让我满意的不得了,尽管我的脂肪让我的肌肉无从说起,但是我比较喜欢热的让我受不了的夏天。

看到歆歆几乎不上的QQ上线了,而且IP还是泉州,我就差不多知道他们去我家了,开了视频一看才知道外婆小姨小娴和弟弟都在,于是聊了好一会,弟弟还是没我想象中长大那么快,还是很可爱的在那学大人喊着杨健哥哥,挺好,我周末两天就算为他们上了吧。为什么还要为QQ上线找理由?这里衔接的有点勉强,我QQ到底为谁而上?

其实要看时候,白天的时候,我可以为了爸妈联系和不单纯的为几个学妹解答这个学校的某些问题,再有就是偶尔和朋友打打招呼,聊天谈不上,这破网跟我聊过天的人都感受过。到了晚上呢?我为什么还拼命在QQ掉线了时候让它上线,无聊?确实在尝试了几十次的登陆后终于登上来是有一种成就感的,但是这牵强的理由终于在那个头像的跳动后被搓破了。

 

MIP 18:56:55

“你现在是晚上7点吧?”

 

没穿衣服也很帅 19:04:25

“对啊!好厉害啊!”

 

在我花一小会反应加几次掉线重发消息后,我终于才告诉她她好厉害啊~~,关于这种回复绝对不是我会讲的,因为那是不知所措的讲的,至少一年多来她头像会主动在我面前跳啊跳这是第一次,而接下来的完全陌生的对话让我不得不馅入找话题的泥坑,因为一个话题往往在三两句就结束了,不过,你真的好厉害。

 

曾经跟一些朋友讲过她,为什么会跟别人提她,因为当你想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不在你身边,你旁边的人又完全不认识这个人的时候,最好的办法是告诉你旁边你想告诉的人那个你想的人。有人听完叹了口气就没了,有人听完一脸淫笑的跟我要她的照片,只有阿发的反应我记的比较清楚,他直接对着我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多情的人啊!”

 

如果说我现在又想她了,旁边没有我想告诉他们的人的时候,我想我可以把把她写在这里,告诉自己,还有我想告诉的可以看到这里的人。

 

‘你真的很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yang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