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于那个有点尴尬的数学考试,其实她可能不那么在意,但是对我来说可能是出生以来比较大的丢脸事件。所以接下来2天我明显低调了很多,我们一样在不需要交的考卷上或者草稿纸上聊天。记的政治考试的时候,我把那些选择题猜完,然后再把后面那些大题问我的是或者不是回答完后,再唬烂几句做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做为一明高中生应该怎么样怎么样。不过我知道做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还可以在考试的时候把妹。在做完那些题后我利用她还没完成的时间在我的考卷(不是答题卷)背后写了两首歌的歌词,一首是小刚的《黄昏》,一首是周杰伦的《简单爱》。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会有这想法,可能是为了引起她注意,也可能是向她表示什么。

‘飘,考完试要干吗?’

‘不知道,还是上网吧通宵吧’

‘我是说和她’

‘No idea’

不过很快就有了idea。又一件让我心跳加快的事。

‘考完试你都干吗?’在她的考试上出现了这几个字,我开始有点不知所措。

‘去网吧通宵’

‘在哪个网吧?’脑袋开始短路

‘不一定。’    一定是舜发那啊,可是我竟然脑袋短路到想不到哪间

‘我也要’请问我的心脏跳到哪里去了?!!?!?!?!

‘好啊。你在哪个网吧呢?’镇定,镇定

‘舜发吧’对,就是这里。

‘好啊,到时候可以一起‘

Oh,my god!!!!!!!!!!!!!!

是约会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消息也把他们震住了,一个个嘴巴张的脸上五官就剩嘴巴了。

什么?藤井树也没有我唬烂。差不多,他很会用还人情这一招来制造约会机会。不过我有我的方式。机会就这样来了。我似乎快找到‘失败’她的老公了。也就是成功他老爸。

考试结束的那天傍晚,我很早就吃完饭告诉家人晚上不回去之后就骑着我的帅帅小公赛出门了,晚上似乎什么东西都帅起来了,除了我这张推土机压过去都不会变的挫脸,但是心情也是很帅的。骑的速度也是一路很帅的帅到了学校,可是我却突然发现我来这干吗?我连时间都没跟她约好几点。地点也没约好。不对,该不会是???算了,我就自做多情一回吧。

于是我就在她比较有可能出现的学校外面那个网吧那等了。现在才觉得那时候的我们还真的离不开网吧这玩意。。。。好象万用钥匙一样。

果然被我猜中,天快暗的时候她出现在网吧,我还是没勇气直接过去找她讲话,不过网吧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可以用QQ讲话。

我还是了解到其实她晚上是先有其他一滩的,她要先和她朋友出去玩,然后才去舜发。

然后她就到隔壁去吃晚餐了,我还记的那时候我很慌张的,也不知道在慌张什么的就冲到网吧外,然后被她在隔壁看到我在外面那丑样,他好象在跟她一个一起吃饭的朋友笑着说什么,但是是看着我。吃完饭后她说要回宿舍洗个澡,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说要送她回宿舍,虽然那里到宿舍只要不到10分钟走路就能到了。但是接下来的10分钟会让我记很久很久。我推着自行车,她走在旁边,自行车走在中间。现在才发现这种排位方式是多么的不合理。。。。。

进了校门后的那条不长不短的校道没有了上课放学时候的喧哗,现在空的恰到好处,路灯

也把颜色调的是刚刚好的淡黄,我刻意走的很慢,但是再慢那段校道还就只是那么长。我们边走边聊,比较肤浅的说我当时是爽到天上去了,走完那条直直的路就上了一个小小斜坡,她双手推着车座要帮我把车子推上去,那样子很可爱,很美。那该死的宿舍怎么就到了。平时放学希望这些该死的什么道什么道都消失,教室走出去就是我家就好。现在恨不得这条校道跟赤道一样长,走到天长地久。

‘那天晚上那条校道,在我的记忆里一直走着走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yang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