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周末就这样和往常一样又有点不一样的过去了,一样的是和往常一样玩过去了,不一样的是这周去的是KTV玩,如果每周都去的话我们这群人就太混蛋了,还有不一样的原因,但是我不确定。

星期一大家下课在那讨论着周末的事,我反常的搭不上话,我想说的不是他们在说的,他们说的我没什么兴趣了。忽然有人小声喊了‘朴树’,一群人包括我都正常的反应,扫描着楼梯,那个已经发现的人假装镇定的小声提示一楼楼梯上来快到拐角了,他们的反应时间大概是0.05秒,我却不和谐的慢了半拍。‘朴树’是个女孩,大我们一级在我们楼上上课的学姐,人长的普通,穿着简单,但是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碳屎第一个发现她,并叫她朴树,从此以后在我们之间‘朴树’就是他的了,我们只能在他背后意想了(对她不忍心用意淫这个词)。然后一群人就这样目送着她从一楼到3楼。

要是按平时,这周差不多就会这样度过:嘉兴和郭在郭租来的漫画书中度过,肉圆在几个女人纠结中度过,碳屎会在他上课在纸上随便画画中度过,我会在玩郭的GBA或者和同桌碳屎聊天中度过.....还有那两节唯一能让我们热血沸腾的体育课

星期二早上第3节体育课让人很不爽的热血沸腾,因为夹在两节正课间让人没办法完全放开,还有早上的那颗太阳那么大,大的热血不仅在沸腾,都快蒸发了。但是从这礼拜所有的不爽都爽起来了,但是仅仅对于我来说。

无聊的课前热身运动让这些沸腾的人浑身不舒服,我边做转体运动边四处张望,转体180度看看篮球场被占了没。但是转到120度的时候我停住了。在我多做了几个转体运动后我终于发现,原来这节课她也上体育。她就是芳星期六带去的那个美女。

她那天穿着一件淡粉红色的衬衫,那个那么大颗的太阳也不仅快把我蒸发了,也快让我疯狂了,因为照着她,她很美。我很自私的痴痴的看了一会才把这消息告诉他们几个。

很快热身运动完了,他们几个早就无视铅球练习热血沸腾到篮球场去了,而我反常的乖乖的那练着铅球,因为这样才能更近距离的看到她。当我随便一扔都能扔出10几米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稳住,因为继续下去很可能会砸到别人,因为扔的时候视线不是正前方的,而且我在那年之前一次校运会用9米多就拿了第2名。

就这样每星期二早上那节体育课成为我一周里唯一能期待的事,每次我都会看着她然后跟他们说她在那诶,然后他们就开始歪歪,我就在那回歪,但是心里在暗爽。但是他们预料不到的是我到底在想什么。这是我们几个太过默契,看女孩这等勾当不会让他们觉得你心里动了坏主义,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

当我沉默了几个礼拜之后,我终于按奈不住自己。我问芳:

“记的那次KTV你带的那个美女吗?”

“当然”

“她叫什么?”

“飘?!?!?!!!~~~~”芳有点不可思议的带着疑问的看着我说

“飘是我拉,我问的是她”

“她叫小麦,初2的,我的一个好朋友”芳有点不可思议很认真的介绍着

“她有男朋友吗?”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问题跳跃这么快。

“听说没有,我也不知道。”芳终于忍不住了,然后大喊:

“飘发春了!!!!!!!!!!!!!!!!!!!!!!”

飘是我那时候的外号,本意不像字面那样有点内涵,因为在县城里有一个著名的疯子叫杨飘,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两个字,但是他们都这样叫,只因为我名字有一个字和他像,他们就能把名字套到我身上,每次在路上很热情的叫我杨飘,就是高的可怕的回头率,然后就看到我脸一片惨绿,后来他们估计也发现这样叫有点不妥,所以上高中前外号就进化成只有一个飘字了。

回到飘发春是事上,当这群人知道了飘发春的事后,就像他们发春一样,好象一天之内就会帮我弄到手一样,然后我的耳边就一直充斥着“是哪个啊?”“叫什么”“几年级?”“你终于发春了”“什么时候约她啊?”“你老牛吃嫩草啊!!!!!”“你来真的啊?”“哈哈哈哈哈!!!!”

他们永远比我想的还多,这就是我那群狐朋狗友,就是这群朋友。

“飘真的发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yang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