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们对飘发春这件事会如此惊讶也怪不得。他们印象中我应该是跟谈恋爱这种事不会有交集的人,初中跟我一起的人那更是清楚的不得了。但是有时候人心里隐藏的会让别人不可能完全清楚,我把自己一次暗恋,一次喜欢都埋藏在心里,埋到前几天那个初中暗恋的女孩才惊奇的知道我曾经暗恋她,埋藏到我最好朋友之一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当年喜欢的女孩被她把去了,我问她为什么跟我那朋友在一起,她回答我说她跟他玩的时候很开心,所以就在一起,后来我知道把妹这么简单后我就不让自己那么沉闷了。于是不再沉闷的我问了芳那些话,让他们知道飘发春了,我让他们知道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了。

但埋藏在心里的喜欢说出来之后,感觉心里空旷好多,但是我只是把那种一开始的悸动分享给大家,空出来的,就完全被她充斥了。所以回家的时候想着接下来怎么办,到学校的时候听着他们告诉我今天在哪看到她在干什么了,偶尔放学回家的时候看到她,他们就开始起哄,推我,而我如果随他们的话会把人家吓着,所以即使不沉闷这时候也会不好意思的脸红。每次看到的时候就会心跳加快,那种速度只有语文课前10分钟的演讲,第一次打比赛前的时候才会有的。

后来又有一场让我心跳加快的比赛,那段时间能让我心跳加快的就只有见到她了。所以那场比赛是她作为观众的比赛。比赛前我很衰的把脚扭了,还在康复期,这种事好象很容易被我遇上,但是去加油是肯定的,但是那天即使不能上场我就心跳加快了,在一群人中我也发现她在看比赛,然后接下来我就是除了场上打球的人之外最活跃最激动的人了,我几乎都快冲上场,但不知道她有没有注意到我,趁有人脚抽筋了,我全场第一个冲上去帮他拉脚,边拉边往她那望着,不知道有没有把人家的脚拉断了都不知道,但是她应该是已经看到我了,不过她知道我是谁吗?或者说记的吗?为了加深印象,我替补上场了,然后跟脚上根本没什么事一样满场飞奔,活蹦乱跳的跟神经病一样的拿下6分,虽然不多,不过扣去这6分我们就输了。

如果说认识的方式一点也不唬烂的话,那接下来就要开始唬烂了,而且跟藤井树唬烂的有的一拼。但是是真的。

对了,上面那句应该有错误,不该叫认识的方式,因为她可能还根本不认识我,除非芳已经把我卖了,把我发春了的事告诉她。或者她已经发现体育课上偷偷看他的学长。或者她发现那个球场的疯子。

 

‘飘不沉闷了,也不能再沉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yang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