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场球赛后,我想趁热打铁,我写了一首类似情书的诗,但是到现在我还是记不起来到底有没有给她,也记不起来诗的具体内容,真的找不到当时的感觉,写不回当时的心情,只能说大概是写第一次见到她怎么样怎么样,第2次,第3次.........还以一个很巧妙的第N次结尾了。那时候我的字烂的可以帮人家在墙上写‘XXX快还钱’,因为这种烂字让人看起来比较有畏惧感。所以我找了前同桌帮我在信纸上写了一遍,他的字是用来膜拜的,什么笔给他都能写的跟美术课本上的画里写的一样,他说他的字是在初3的时候练漂亮的,初3的时候人家在那努力学习,他上课在桌上摆个没用的报纸那练钢笔字,所以练到只能和我读这个烂学校了。所以他那完美的钢笔字,加上我无限真实感情流露的情诗,先把我那群朋友感动了一遍了,但到底有没有让她看到,感动到她我是不知道了,能记起来就好了。

很快,接下去就是期中考,那时候考试对我来说只意味着弄点分数糊弄家人,实际上不可能,毕竟是糊弄2个老师。所以还是糊弄好一点的分数吧,所以还是会在乎要努力复习了,但是已经是考试前两天了,A计划和B计划已经是过去时了,干脆直接到Z计划好了,开始考察考场,看考试的时候的地理位置,然后实施团队作战计划。座位安排出来后,才知道这次是和初2年段一起考,因为那时候桌子都是双坐位的,所以2个坐位必须是两个不同年段,防止抄袭,亏学校想的出来。也真亏学校想的出这么好的主意,真的太好。

‘初2年段诶!!!!!’

‘初2又怎么样?又不是学长,可以偷偷问他们’

‘她是初2的啊!!!!!!’

‘她是初2的又怎么样,难不成她就坐你旁边哦?’

‘没那么刚刚好拉,不过要那么刚刚好也是有机会的’

‘什么叫刚刚好有机会’

‘因为她跟我同教室啊!!但是不同坐位’

突然插入,郭很激动:“飘,我们同教室啊,而且我就在你后面!!!!”

“哦,那很好啊”我很冷淡的直接把他撇开了,在他迫切希望加入我Z计划之前。

继续刚刚的对话

‘虽然没有进一步刚刚好坐在我旁边......’

‘但是我们只要把黑板上坐位安排改动一下就会刚刚好了’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朋友,聪明的’

然后我就不管会不会因此受到学校处罚就跑到考试把名字改的刚刚好的很完美,她考试就坐在我旁边,我望着黑板上的座位安排傻笑着,这是上天赐予我绝佳的机会,一定把握住,不能在那么沉闷了哦。

于是这次期中考因为这样的一个改变也完全改变了,所有的复习什么都不重要了,好久没有考试前一天晚上睡不着了,而那天我就在那翻来覆去的折腾着我的床,想着明天就可以离她那么近,我心跳就会加快一拍,所以弄的我那天晚上一直是心率不齐。

考试那天早上到教室的时候发现她竟然在班级门口,她不会是发现了坐位有什么错误要来拿我是问吧?况且她也不知道是我改的啊,但是发现她跟芳在那说话,而且芳还在对我使眼神,诡异的笑着,在她走后我迫不及待的跑去找芳问怎么了,芳给我的答案是,她来找芳要交代我考试的时候要帮她一下,因为她也发现旁边是我。我立刻很男人的答应,没问题,包在我身上,然后也没发现我离初2的试题多远了,也不想想初2那时候自己读的怎么样,就说要帮人家了。可是她怎么知道她旁边就是我啊???我没告诉她我名字啊~~~~

这下我可以更加理直气壮的去‘帮’她了。

从第一次看到她到这次考试,我相信了两个字,缘分。

旁边一个人冷冷的说,你不改座位表就没这两个字什么事,最多是缘分不够。

‘反正我已经改了~~~~’

‘随你’

考试开始,考生步入考场。

 

‘从见到你第一面起,就已经是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yang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